沪昆高速湖南段7.19事故10人被拘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19日3时左右,沪昆高速湖南境内邵怀段1309km处由东往西方向,一辆装有6.52吨乙醇的货车与一辆福建开往贵州的荷载53人大客车追尾后发生爆燃事故,两辆车及路过的3辆车被烧毁。截至目前,已确认43人遇难,6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目前,事故调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展开。


*新报道:来自***沪昆高速湖南邵阳段“7·19”特大事故调查组消息,湖南、福建、四川公安机关目前已对事故中涉及非法生产、销售危险化学品,非法改装、伪装车辆和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以及不履行主体责任、违规从事客运的有关企业法人、安全管理人员、违法经营者等20名责任人采取了控制措施,其中10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