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携手陈奕迅宣传新专辑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刚刚加冕金曲歌王的林俊杰此前担当了好友陈奕迅新专辑的制作。近日,陈奕迅现身台北,为*新专辑举办签名会,专辑製作人兼好友的林俊杰也到场助阵。今年也即将发片的他,预告明年金曲将和Eason强碰,届时精采可期。两人一碰头就情不自禁深情对唱,甚至还拿起莲蓬头上演鸳鸯戏水。

虽然忙着制作新专辑,林俊杰也趁势推出*张英文翻唱迷你专辑,选充满回忆的5*英文歌,透露曾唱《I Knew I Loved You》向心仪对象告白。选唱曲目包括已逝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美国团体超级男孩的《ByeByeBye》、英国歌手罗比威廉斯的《BetterMan》、澳洲团体野人花园的《I Knew I Loved You》等。此外,特别收录去年《因你而在》专辑中的英文歌曲《One Shot》中文版本《我笑》,大玩“逆向思考”概念,成为这张迷你专辑**的中文歌。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