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暴雨火车被困超30小时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暴雨*车被困超30小时,昨天,网友微博称,由郑州开往昆明的K337(返回K338)次列车被困在湖南怀化已超过24小时。目前车上断水断粮,通信信号中断,几百名旅客急需救援。在停运的间隙,两名餐车人员,冒着大雨,沿山路到10公里外采购食物。

昨天,多名网友在微博上发出消息,7月14日由郑州开往昆明的K337次列车一路走走停停,车上乘客已滞留湖南20多个小时。因湖南境内下暴雨,铁路沿线山石塌方,直接导致昨天从郑州始发的K337次列车停运。另外,郑州始发、途经郑州*车站的20趟列车将晚点或停运。

K337次列车被困湖南怀化,昨天,网友微博称,由郑州开往昆明的K337(返回K338)次列车被困在湖南怀化已超过24小时。目前车上断水断粮,通信信号中断,几百名旅客急需救援。7月14日晚上8点26分,这趟列车从郑州出发,原计划7月16日6点10分到达终点站昆明,但受湖南境内下暴雨影响而延时。

有乘客说,7月15日13点左右,列车停在了娄底,当晚9点走到怀化,然后一直没有启动。7月16日9点左右,网友“MISS_L1U”发微博称,她的家人在K337次列车上,据说车上已经没水了,食物也不多了。

受暴雨影响,20趟列车晚点或停运,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铁路部门得知,目前,由于湖南境内下暴雨导致铁路沿线山石塌方,为防止地质灾害发生,K337次列车停靠在怀化境内。目前,前方正在*修,排除危险后,就会立刻发车。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