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被绳索束缚住的童年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2岁女孩被绳索束缚住的童年,即使不“发病”,婷婷依然会被绳子和布条绑在铺满了麦秸的破床上。因为她瘦弱的单亲妈妈不知道她何时“犯病”——“打人、咬人,弄不了她”。“说是精神病,哪里都查不出来。”带着女儿来到济南跑过多家医院,却始终查不出病因。这个一贫如洗的单亲家庭已经负担不起再多的检查了,这或许意味着,12岁的婷婷还要继续她被捆绑的童年。15日下午,见到有陌生人来到家里,正在“发病”的婷婷痛苦的伸出右手。

15日下午,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仲村镇西流庄村,床上的婷婷正在“发病”,单亲妈妈马资美向齐鲁网记者描述婷婷“发病”时的情景,“不是人啊,是狼!就撕,就咬!”

姥姥说,“2012年6月份突然犯病,当时她就坐在院子里的水盆里洗澡,突然一下子光着身子站起来,跳出水盆,把水全泼了,然后把盆子扔了出去,完了就冲我跑过来,一口咬在我腰上……”从那以后,婷婷的“病情”一发不可收拾,村里人都认为她患上了“精神病”,怕婷婷伤到别人或者受到伤害,母亲和姥姥把她捆在了床上。

15日下午,记者到访时婷婷正在“发病”,她歇斯底里地怒吼“把我放开!”两只脚使劲的试图挣脱绳子。因为婷婷劲儿越来越大,绑在四肢上的绳子也越来越粗,打的结则越来越多。

15日下午,姥姥在给婷婷喂水,每次病情发作时,婷婷哭累了就会喊“渴”,但奶奶不敢解开布条,只能端着水,用一根吸管给她喂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