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娶62岁妻子的内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9岁男童娶62岁妻子的**,1年多前,当时8岁的南非男孩马西莱拉不停向父母提起梦见已经亡故的祖父。祖父托梦给孙子,虽然育有子女,但从未有过正式婚礼,深以为憾,希望孙子代为完成这个愿望。

9岁男童娶62岁妻子,马西莱拉的母亲帕蒂安斯说,“我们做父母的担心如果不举办婚礼,儿子或许会生病或是精神错乱。这次婚礼只是代替祖父举行,等儿子长大成年,他仍有权利迎娶自己喜爱的女孩为妻。”几经打听,夏班固愿意成全这件事,当做新娘。

9岁男童娶62岁妻子1年前的情人节,当时8岁的马西莱拉代替祖父与当时61岁的夏班固在豪登省举行婚礼,轰动一时。但是当时新娘远在穆普马兰加省的家人因路途遥远,无法参加。14日的婚礼是专门为新娘家乡乡亲而补办。

帕蒂安斯表示,他们按照习俗送给女方彩金与彩礼。去年的婚礼引起许多****,很多人以为婚礼后,新婚夫妻会住在一起。事实上,两人各自回家,并未接触。报道指出,新郎新娘以及双方亲朋好友都乐见这场婚礼。有来宾向媒体表示,希望婚礼后,马西莱拉不要再受到先祖父的烦扰。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