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开车吵架撞树后弃车而去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开车吵架撞树后弃车而去,7月8日晚,湖南省湘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在滨河路发现一辆小车驶上台阶,撞在人行道的树上。民警以为驾驶员酒驾撞车,赶快跑过去救援,结果发现车内空无一人。车子没熄*,门窗全打开,难道车主遭*了?民警在现场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见到车主来开车。因为怕车辆及车上财物被盗,民警一直守在现场。

无奈之下,民警通过交警管理平台查询到车主信息,马上拨打电话询问车主情况,结果让民警听了又好气又好笑。原来,张某在开车时和妻子吵了起来,一气之下,他将车开上台阶撞上了绿化树。

张某的过激行为不但没有让争吵停下来,反而惹怒了妻子,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张某索性将车丢在路边不顾而去。他妻子也不客气,甩头朝反方向走了,车就这样丢在了事故现场。民警一边劝慰车主,一边批评他的交通违法行为,等待了一个小时后,车主才委派朋友来现场将车开走。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