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3岁男童8楼阳台坠下身亡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3岁男童8楼阳台坠下身亡,7月10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凯通**城小区,一名3岁男童不慎从8楼坠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据小区居民刘先生介绍,下午5点半左右,他听到外面一声*响,从阳台往外看,发现地上躺着一名小孩,“孩子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居民谢娭毑说,坠楼的男孩3岁左右,和外婆一起在家,孩子父母都在外地,“孩子应该是从阳台上掉下来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四栋楼下是一个篮球场,八楼安装了防护栏。

7月10日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急诊科李医生介绍,孩子送来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经*救仍没能挽回。

目前,对于坠楼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