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明日开启新一轮强降水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明日开启新一轮强降水,暑气步步逼人。昨**午,省内大部气温已经逼近或是达到了35℃。阳光掀起盛夏的高温的热潮,今天全省仍以晴热模式运行,高温将会迎来鼎盛时段,不仅35℃高温范围将进一步扩张,湘南大部地区*高气温有望达到36至37℃。

今晚到明天,新一轮强降水过程由北入湘,湘中以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雨水过程入湘之后,降水将会由北往南发展,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也会逐步缓解。楚楚提醒大家,外出要做好防暑防晒的工作。

省内湘西州: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4℃-34℃。张家界: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4℃-34℃。常德: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5℃-35℃。益阳: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5℃-35℃。岳阳:晴天间多云;25℃-34℃。怀化: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5℃-35℃。娄底:晴天间多云;26℃-36℃。湘潭:晴天间多云;26℃-36℃。株洲:晴天间多云;27℃-36℃。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