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长沙篇(上)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一路向南:长沙篇。

此次旅行在前期没有任何准备,主要是想释放一下自己,还有为了自己的一个**。临行前的二天,有朋友让我别去,说H7N9已经挂了好几个了,难道你不怕死吗?我当然怕死,但**后的东西,我会完成它。依然选择向南出发,只为陌生。

5号中午11:40出发,徒步去东站,吉野家外卖,就这样子踏上了长沙之旅。

6号晨7:20到达目的地,在旁边的麦当劳点了二杯热巧,等待长沙的一位四年未见的同事,今天由她带我闲逛长沙。话说长沙前一周都处于小雨、中雨的状态,没想到我初到长沙,人品爆好,居然晴空万里。得瑟一回(鄙视那些说我是雨神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