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遭入室抢劫跳窗邻居接力救人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女遭入室*劫跳窗邻居接力救人,7月9日凌晨1时许,睡梦中的郭先生被窗外砰的一声惊醒。他打开灯,拉开窗帘,发现防盗窗外悬挂着一名穿裙子的女孩子,右手鲜血淋淋,紧紧抓住防盗窗。四目相对片刻,女孩子对着他呼救:“救救我,*劫!”郭先生赶紧拉住她的手,接下来的40分钟,他与同屋的同事以及楼下邻居轮流拉住姑娘的手,直到公安消防人员将姑娘救下。目前,公安机关已着手调查此案。

女孩摔到遮阳篷上,右手抓住防盗窗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纬一路长沙老塑料厂宿舍四楼看到,郭先生房间外的窗台上,两块垫板上还留有一摊血迹。“那个女孩子手受伤了,肩上也在流血。”郭先生告诉记者,女孩租住在他楼上。事发时,女孩从五楼窗台摔到了四楼的遮阳篷上,后来又翻滚下去,但右手却抓住了防盗窗。

“她就悬挂在窗外,不停地说救命。”郭先生说,他叫醒了另一个房间的同事,后来二楼的一名住户也跑了上来。“我们几个人轮流拉着她的手。”同事阳先生证实,事发时间为凌晨1点20分左右,他们**后,把窗户玻璃拆了下来,轮流拉住女孩的双手不让她摔下去。“女孩大概20岁左右,我们安慰她,叫她不要怕。”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