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世界:湖南大学生的环球游学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多少人渴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在你犹豫该不该放下一切的时候,本月15日,曾在大学三年穷游了25个省份50个市、完成徒步游**梦想的湖南大学生侯群峰,已经开启了他说走就走的旅行:休学一年、不带一分*完成环球游。

大胆计划:休学一年准备环球游学

侯群峰出生于郴州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2011年他考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英语系。按照父母的期许,毕业后,他应该考公务员或者从事一份稳定的工作,过着安稳的生活。可是,他并没有按常规出牌,不仅**了月薪5000元的工作机会,还主动提出了休学去游学的疯狂计划。“太不安全了”“浪费青春”“没有*头,还不如参加工作*点*”……得知侯群峰的“疯狂”计划,不仅老师、同学表示不解,他的父母也是强烈反对。好在软磨硬泡后,父母*终“放行”,学校也批准了他的休学申请。侯群峰戏称,自己是学校建校以来休学游学**人。

7月15日,侯群峰将正式开启他的环球游学计划。“计划前两个月在国内沿海边境游学,通过摆地摊、‘卖故事’和拉赞助的方式,筹集出国**金。”他说,生存不是难题,比如,吃可以通过帮助他人或者自己劳动来解决,住可以睡在携带的帐篷里。而真正的难题是:出国**金能否凑齐,在陌生的国度能否得到他人帮助,渡过未知的难关。为了降低难度,他计划将国外游学的**站定在新加坡。“那里华人华侨比较多,易于交流,获得他人帮助的可能性也会比较大。在那里积累到一定游学经验后,再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侯群峰解释,不带一分*“裸游”是想逼迫自己和陌生人去交流,用并非一般甚至可能有点冒险的游学经历,去纪念他的青春时光,“再不疯狂就毕业了”。

标签: 游记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