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晒离婚协议书嘲讽黄奕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黄毅清晒离婚协议书嘲讽黄奕,近日,黄奕与黄毅清离婚被炒得沸沸扬扬,本以为狗血事件终于落幕,谁知今天事态又有新动向。昨天,黄奕律师接受采访,否认两人已完成离婚手续,并表示不会撤诉,将去**调解。

7月8日晚黄毅清发微博与黄奕律师隔空对质,并附上与黄奕离婚协议书以澄清误会。黄毅清就此事在微博发声:“到底真相是什么?到底谁在说谎……不放过一丝炒作的机会。作为父亲,感到惋惜。”

微博后附着一份文件与文件提取码,文件提取出来是张文案,上有“本协议一式三份,当事人双方各执一份,交婚姻登记机关存档备案一份”字样,文案下方有黄奕与黄毅清的签名和红手印,疑似二人离婚协议书。

随后,黄毅清又发微博说道“既然签了协议按了手印还要谎称没签没这回事的话,那就当做没签吧……**见。”似要与黄奕奉陪到底。众网友表示事情太乱看得云里雾里,纷纷喊道:“你们还有完没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