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四大方向指引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四大方向指引,随着就业形势的严峻,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入到创业的领域中来,那么对于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如何才能在创业的大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呢?

方向一:高科技领域

身处高新科技**阵地的大学生,在这一领域创业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但并非所有的大学生都适合在高科技领域创业,一般来说,技术功底深厚、学科成绩**的大学生才有成功的把握。

**商机:软件开发、网页制作、网络服务、手机游戏开发等。

方向二:智力服务领域

智力是大学生创业的资本,在智力服务领域创业,大学生游刃有余。例如,家教领域就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一方面,这是大学生勤工俭学的传统渠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大学生能够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更容易*到**桶金。

**商机:家教、家教中介、设计工作室、翻译事务所等。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