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爆料:央视主持人很穷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水均益爆料:央视主持人很穷,近日,**电视台**主持人水均益,在成都举行了一场名为“�望世界”的主题演讲。水均益围绕“我们如何看待今天的世界”、“我们如何来看待中国”、“我看我们的未来”三个方面,以新闻老兵的视角,奉献了一场精彩演讲。

工资辟谣

“央视主持人很穷,你们不要相信我一个月挣26万”

在演讲中,水均益还透露,央视主持人并没有传说中那么高的工资。“有记者朋友问我来过成都没有,来过,还不止一次。我昨天好好反思,认真检讨了一下,来成都参加过一个商业活动,就是所谓的‘走穴’,因为央视的主持人和记者很穷,你们不要相信网上说我一个月挣26万,那**是无中生有。我们的收入是国家标准,干得好年收入有可能有这个数,但是月收入是万万不可能的。”

传言给水均益带来了不少“困扰”。“很多我的朋友居然也认为我拿这么多*,所以他们经常让我请他们吃饭。有时候甚至有我家亲戚――我在书里也写了,一个阿姨有**突然打电话给我妈,老太太寒暄几句,*后说你能不能帮我们一下,我们家盖房子缺三五万块*,你能不能借一点。我们家传统是很清贫的家庭,我父亲在大学当老师,工资多一点,也就是正***的工资,一般人不到我们家借*的。那个阿姨说,你们家都发财了,你小儿子一个月挣26万。我妈给我打电话,说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我说什么呀,她说你不是一个月挣26万吗?这是我记忆当中很深刻的。”

标签: 明星水均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