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献曲《你是另一个我》助阵《神犬骑兵》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黄征与受邀出席了电视剧《神犬奇兵》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该片主题曲《你是另一个我》。发布会上,该片总制片人何静携众位主创与片中萌犬共同亮相,为观众解读剧集精彩内容,萌宠现场更是为观众带来*大惊喜,“萌翻”全场,掀起发布会的**。

电视剧《神犬奇兵》是江何工作室继《麻辣女兵》之后又一军旅力作(原名《小米加步枪》),根据**编剧冯骥的长篇小说《特警犬王》改编。剧情聚焦军旅中的 “人犬情”,围绕一群军旅战士和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而展开,既有同类影视作品中血气方刚的烈性,也有柔情动人的细腻情感,更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喜感。乐华娱乐**艺人黄征以嘉宾身份出席了发布会并演唱了该片主题曲《你是另一个我》,富有实力的演绎更是令大家感受到了剧中人犬情的动人之处。该主题曲MV《你是另一个我》也于昨日同步上线。

《神犬奇兵》由**制片人何静继续担纲总制片人,《麻辣女兵》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实力小生杨烁**主演,携手青春偶像王煜、王洋、刘倩文、刘潺、王建福以及实力戏骨冯恩鹤、高发、刘金龙、夏凡等众多**演员共同倾情演绎。本剧将于2014年07月07日登陆湖南卫视的金鹰*播剧场*播。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