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招7月8日开录 分6批次进行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招录取方案,录取工作8日开始,分六个批次进行,*先录取的是飞行员。

今年我省对于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A)、本科三批(B)以及高职专科批**次平行志愿录不满额的院校,仍实行重新征集考生志愿的办法。对于征集志愿投档完成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由计算机从服从调剂的考生中随机调剂投档。

按我省政策规定,征集志愿投档后仍不满额的外省农林、航海、地矿类本科院校以及在湘高校(含本科院校和高职专科学校)在生源不足时,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降分投档,降分投档以考生填报的*后一次征集志愿为依据(本科提前批航海类专业、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和农村学生专项计划降分投档以考生**次填报的志愿为依据)。

部外省属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面向少数民族聚居县(市、区)招生,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省属高校的预科班预分计划在生源范围内,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投档顺序是:先投预分的计划[其中对聚居区(乡、镇)的考生(即少数民族优惠分为20分的考生),须优先投档,聚居地生源不足时,再按志愿面向全州(县、市)少数民族考生投档],再投面向全省的计划。高等学校民族预科班招生,可在学校所在批次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下8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标签: 湖南高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