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工作:记者遇匪遭4处骨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是天堂,拥有太多大自然的恩赐,环境宜人,物种丰富;巴西也是地狱,这里的贫穷和罪恶,同样在全世界声名远播,并直接导致很多游客对其敬而远之。世界杯期间,巴西总统罗塞夫严令要求加强安保,**世界杯期间不出事故,但*劫、盗窃仍然无处不在。

在巴西采访的二十几天里,准确地说是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之前, 中国记者身边的盗*事件就有5起,其中一位媒体同仁的遭遇*为惨烈,全身上下被洗劫一空,电脑、手机、*包全部被*。

但这一切,与6月30日的*劫事件一比,又都不算什么了——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玛瑙斯闹市区发生一起*劫案,正在那里采风的江苏一家报社的特派记者遭遇*劫,在追赶劫匪时,这位记者被对方推倒在地,造成左肩胛4处粉碎性骨折。劫匪*终被当地一家商场的保安擒获。**、录口供、验伤,从当地时间下午3点直到晚上9点,这位不幸的记者才“走完了手续”。“这位劫匪在世界杯期间顶风作案,而且*了外国记者,至少将被判4至10年徒刑。”一位巴西警察说。不管怎么说,这位记者算是倒大霉了。

*后,巴西警察还告诫那几位中国记者,“你们不该追赶那个劫匪,这无疑是拿生命开玩笑!这些人身上往往带枪,把他们逼急了,就不是劫财的事了,而是要你的命了。”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