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铁链锁女子生12个孩子用于乞讨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9岁的湖南乞丐朱得时,在乞讨时收留多名女子,这些女子至少为其生过12个孩子,其中8个夭折,2个被偷,只有2个存活。当地村干部称,朱得时生下这些孩子就是为了乞讨。民众曾为朱得时病重的孩子捐款,但*都被他拿走,用于打麻将下馆子。

乞丐朱得时的这些女人大多数智力不正常,或者疯疯癫癫。“保守估计先后有七八个,他出门的时候,用铁链子锁着女人,如同牵狗一般。”当地村干部黄孝奎说。现在**留在朱得时身边的“妻子”李军华,也是一个精神病患者。“2000年,我在平江要饭的时候,是别人介绍我们认识的。”朱得时说,虽然生活在一起14年了,但他不知道李军华是哪里人,哪一年出生的,“李军华”这个名字,还是朱得时给取的,自然,结婚证也是没有的。

而这一群特殊女人,先后给朱得时生过至少12个孩子。秋菊、七一、八一、春草、京来……这些都是朱得时为孩子取的名字。这些孩子的归属,更是刺疼人心。12个孩子,有8个夭折了,两个被偷,现在在身边的只剩下春草和京来。

京来今年四岁,之所以取名字叫京来,“是因为他是我从北京**回来时生的”。对此,朱得时记忆深刻。4年前的7月19日,正是三伏天气,朱得时带着李军华和7岁的女儿春草从北京**回到岳阳,到一棵大树下,挺着大肚子的李军华瘫坐在树下不走了。李军华跟朱得时不会交流,指着肚子痛苦地“哇哇”叫。朱得时发现,羊水破了,孩子要生了。

似乎早有准备,朱得时迅速点燃随身携带的蜡烛,拿出剪刀在蜡烛上烧了几下,又掏出酒精洒在剪刀上,“滋滋”作响。开始还有人围观,但是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背过脸去。他还嘀咕,这有什么怕的呢。他熟练地剪断了孩子连着母亲的脐带。“是个男孩!”朱得时脸上划过一丝丝惊喜,而这是朱得时第十二次为自己孩子接生。

而朱得时的女儿春草没有上过**学,一手字却写的整洁娟秀。“都是爸爸教的。”春草说。当问她“想不想读书时”,春草说:“想,但是我去读书了怕没有人照顾妈妈和弟弟了。”

“孩子读书其实都不是问题。”黄孝奎说,这些年当地**一直在做朱得时的工作,要他放弃流浪,回归正常生活,让孩子读书。“我们房子都给他找好了,学校也联系了,但是他就是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

“拖儿带女去,比起他一个人乞讨会更加容易,大家看在孩子的份上,会同情。”一名村干部揣测朱得时不愿意让孩子上学的想法。

好在朱得时经过当地干部以的劝说后,思想有了改变,朱得时对当地干部**:“今年9月1日之前我一定住到**安排的房间去,让春草去上学。”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