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发明光谱灭蚊器走红网络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光谱灭蚊器走红网络,“光谱灭蚊器”**者是温岭有名的“灭蚊大王”施金驰是温岭坞根镇沙山村的农民,他在当地很有名气,农户都管他叫“灭蚊大王”,他曾上过央视的《走近科学》和《我爱**》。

一个农民怎么与**灭蚊器挂上钩呢?原来,十几年前,施金驰在养猪场帮忙,他发现夏夜里,猪圈里蚊子肆虐,严重影响了猪的夜间长膘,给养殖户造成很大的损失。他下决定,要**一个好用的灭蚊器。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钻研,他**的灭蚊神器“光谱灭蚊器”,已获得国家****。目前,他的“光谱灭蚊器”,有多个型号,有家庭版和农场版,价格在100元左右。灭蚊器的样子和个头,大都和灯笼差不多,它的上面有个盏灯,下面有个大风扇。

“我**的灭蚊器,会发出蚊子喜爱的气味和特殊紫外线波段,蚊子吸引过来后,底下的风扇,会把蚊子吸进容器中杀死。”施金驰说,在蚊子密集的牲畜养殖场,每个灭蚊器,每天夜里至少能消灭五万只蚊子。现在,施金驰一年能卖出1万多台灭蚊器,帮助众多农户缓解了蚊子困扰。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