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遇上女汉子 逃跑不成被“活捉”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一*夺惯犯曾3次被抓入狱仍不思悔改,今又因重操旧业第4次进“宫”。经邵阳市双清区**公开审理,6月28日,公诉机关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李崖宙犯*夺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3000元。

现年31岁的被告人李崖宙系新邵县一偏远乡村“农民”,2007年初因业余**输*较多,即打起街头身单力薄女子的歪主意,因实施*夺一年轻女子财物获刑2年半。2009年底与2011年初,李皆因*夺犯罪,被邵阳县与冷水江市**判刑坐牢。2013年12月6日,刑满释放一月余的李不思悔改,将彭某的金项链拽下,迅即往巷子逃脱。时隔数日,李再次突袭*夺年轻女子张某金项链。张某平时爱好跑步运动,李逃至小巷不远,即被张活捉扭送公安机关。经对这两次李*夺的项链进行物价鉴定,总价值为6970元。案发后,公安机关皆追回赃物返还被害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