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优惠卡使用办法发布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地铁优惠卡使用办法发布,长沙轨道交通集团今日发布了新的地铁老人卡、学生卡发行使用办法,与先前的规定相比,领卡时间从20个工作日缩短为15个工作日,办卡及领卡地点也有调整。新办法6月30日起施行。新办法规定,65周岁及以上老人,可享受免费乘车;具有长沙市学籍的普通中小学生及职高、中专在校学生,可享受5折优惠。

老人卡、学生卡办理**需要填写申办表,老人卡办理时须本人提交身份证、优待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和1寸免冠彩照(两张);学生卡办理时须提交持卡人身份证(或户口簿)、证明学籍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1寸免冠彩照(两张);办理时缴纳100元办卡金(内含17元押金和83元乘车费)。

新办法对申办时间和领卡地点也作了调整。申办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目前指定地铁2号线金星路、迎宾路口、沙湾公园站为办理点,其中金星路、迎宾路站不办理领卡业务,领卡地点统一为沙湾公园站。办卡时间由原来20个工作日缩短为15个工作日,即自申办之日起至15个工作日后,凭办理回执单、身份证原件到沙湾公园站领卡。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