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巴厘岛大婚办浪漫婚礼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徐若瑄巴厘岛大婚办浪漫婚礼,2014年6月29日是徐若瑄与李云峰先生在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的大喜之日,小俩口与家人们前两天已经陆续前往巴厘岛为私人婚礼做*后的准备,徐若瑄非常紧张也充满喜悦的分享了私人婚礼的祝福给大家,此次巴厘岛婚宴是由李云峰先生亲自筹划,他非常的细心以及前往当地数次准备婚宴过程的大小事宜,包含饭店、试菜、现场布置以及为宾客挑选礼物等细节,**主义性格在此一览无遗。

此次巴里岛私人婚礼以男方为主,除了双方亲友及少数徐若瑄圈内好友前往,大约100人左右的小型温馨的私人婚礼,皆由男方贴心的安排巴厘岛的住宿,徐若瑄大部分的好友们都会参加7/23台北婚宴。

徐若瑄遵循传统礼俗在6月26日新加坡迎娶之日穿著传统红色旗袍,进行传统习俗程序的跪拜和奉茶等仪式,是由中国非常有名**订製礼服设计师好友兰玉(LANYU)特别专程为徐若瑄量身订製的旗袍,经由老师傅手工特别缝製的龙凤苏綉,献上祝福徐若瑄的新婚礼物。

今天婚宴伴娘是徐若瑄25年的好友王思涵,伴郎是李云峰先生的好友,婚宴主持人是中英文流利的聂云也是徐若瑄好友,还有*可爱的花童组合是女儿及姐姐的儿子等共6对,让徐若瑄和李云峰非常开心,笑得合不拢嘴了。

这次徐老爹因为身体因素无法长途飞行,仅由徐妈妈代表给予女儿祝福,虽然徐老爹无法前往峇里岛参加此次的婚宴,但是徐老爹会在7/23台北的归寧喜宴上给予女儿和女婿*圆满的祝福。

标签: 明星徐若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