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出局主帅辞职炮轰裁判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出局主帅辞职炮轰裁判,0比1负于乌拉圭队,意大利队出局。比赛结束后足足两个小时,意大利队才走出更衣室。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宣布辞职,这是本届世界杯上**位宣布辞职的球队主教练。而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也宣布,将在晚些时候辞去主席职务。

过去的4年中,普兰德利与阿贝特因为对于归化球员的共同态度,一起度过了一段十分愉快的蜜月期。如今,两人一起下课,也标志着意大利国家队一个时代的结束。

谦谦君子普兰德利给功利实用的意大利足坛吹来清新之风,但如今的意大利除了那抹忧郁的蓝色,早已不是记忆中熟悉的蓝衣军团,普帅的漂亮足球和君子之风也无法挽救意大利足球一个时代的衰落。

“作为意大利公民,不仅仅是在场上踢球”,普兰德利的绅士风度和品格一直为意大利媒体津津乐道。他十一年前执教帕尔马时就被看好,2004年他**次跨入豪门,可在罗马带队一周后,就因爱妻患病而休息一年。意大利被感动了,但普帅的解读谦卑而高贵:“这实在普通不过。很多人也会这样做,但他们无法像我一样立即放弃工作来陪伴妻子。”

2010年,普兰德利入主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的意大利队。他一直扮演着“改革家”的角色,开宗明义号召“学巴萨”,踢美丽足球,而且制定了严格的行为准则,如在联赛中停赛的球员不得入选国家队。他甚至带球员参观监狱了解国情,“作为意大利公民,要做的不仅仅是在场上踢球。”

崇尚攻势足球的普兰德利在意大利队中注入了自己的精神,他让这支意大利队**随着对手的战术摇摆,有了自身的风格。不仅如此,普兰德利的“**”能力也让荷兰、葡萄牙等队的主帅汗颜。当荷兰、葡萄牙内讧传闻不断的时候,意大利队内部却始终能拧成一股绳。就像英国《卫报》评论的,对待球员,普兰德利更像一个心理学家而不是教练,他*大限度地发挥了球队的**力。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