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今夏温如春空气质量优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今夏温如春空气质量优,今晚到29日,将迎来新一轮雨水过程,其中今晚到明天,湘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多雨的季节,空气质量有望继续好转,气温将持续清凉。雨过天晴,长沙今天天真蓝!”昨日下午,久违的阳光穿过云层照到星城大地上,市民纷纷走到江边或公园呼吸新鲜空气。下午6时,记者登录市环保局网站发现,全市9个空气质量监测点有4个呈良,另外5个为轻度污染。

时隔5日,阳光光顾星城,这个6月,雨水和湖南的缘分就没有**断过。昨日下午,久违的阳光短暂光顾星城。下午6时,阳光穿透西边的云层。快下班时,在营盘路某写字楼工作的程先生站在窗前,空气特别清新,阳光倾洒在林立的建筑上,他立即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好的一幕,发微博说:“久违了,阳光!”不少细心的市民留意到这场短暂的阳光。白领杨天乐下班后,邀了两三个好友散步去附近吃饭。“伴着阳光走一段,心情也灿烂起来。”

据市气象台观测,上一次阳光光顾星城是6月18日,当天日照时间为7.1小时。上周平均气温较去年低4.9℃,据实况监测数据显示,23日8时至24日8时,省内大部分地区都出现降水,全省平均雨量达3.8毫米,益阳、桃江、平江、湘阴、江永5个县市降水达到中雨量级。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让全省日平均*高气温保持在一个比较清凉的水平线上。监测显示,上周全省平均气温为25.1℃,较常年偏低0.8℃;较去年偏低4.9℃。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