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曝明年一月前娶昆凌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曝明年一月前娶昆凌,据港媒报导,6月25日消息,被形容为台湾“金笋盘”的乐坛天王周杰伦(周董),昨天(6月24日)终于宣布“封盘”,因他将于明年1月前会跟 20岁女友昆凌结婚。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微博]、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都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近恋情浮面,**介意并肩而行。曾**35岁结婚的他,已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更希望赶快生BB,生个周董小王子。

否认女友怀孕

明年1月18日即将满36岁的周杰伦,昨天(6月24日)出席活动时被记者追问是否会兑现35岁结婚**?他大方表示要当“说得出做得到的男人”,明年1月之前,让女友昆凌升格当周太太,现在只等他构思浪漫的求婚仪式。

周杰伦与昆凌近来常高调展现恩爱,感情也达到白热化公开地步。日前他和昆凌逛夜市,去淡水看草泥马,无惧民众围观拍摄。周杰伦笑说:“我看他们开心在拍草泥马,怎么知道是拍我!”他带着妈妈、昆凌抱狗儿子“麻吉”,一家四口出游的亲子互动,感觉还不错,促使他也想赶快生一个小宝宝。有传昆凌已怀了周杰伦骨肉,是否事实?他立刻澄清:“没有啦!需要时间,时机还没到。”

标签: 明星周杰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