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需要知道这16条新规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经验:需要知道这16条新规,如今的企业家越来越懂得创新了,因为他们知道旧规则已**适用!从招聘到时间管理、邮件处理、筹款,如今的企业家要把过去那些指导大纲抛在脑后。越来越多的企业甚至打破过去一个核心的规则——与好朋友办企业,并*终获得成功。我们采访了许多企业家以及他们的成功经历,但更多的,是他们打破常规的过程。


1.在行业之外招聘

Hint创始人及CEO Kara Goldin告诉我们,她的窍门就是永远在行业外招聘。“我在过去的8年中慢慢学到,如果你的企业是一个行业的创新者,就永远不要聘用行业内的人。这些人往往在行业内被特定的方法所培训。他们的思维模式有一种定式。的确,你应该有一种面对客户、市场**、以及制作产品的方法,但是非本行业的人往往能给出许多别出心裁的建议,看到很多本行业内所忽略的机会。这些能力,是很多经过完备培训的人所缺乏的”。

2.为你的团队安排好时间

Of a Kind联合创始人Erica Cerulo认为时间的安排对团队效率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他的团队,大家几乎都是10:30才开始工作。在他们的团队,几乎每一个队员在晚上都有许多活动安排,例如:晚餐、聚会、喝酒等。这些安排会让队员们在晚上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生活,例如:衣服送洗等。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还较早地到达办公室,会让他们**都很没精神,并觉得自己还有大把的事情没有处理。思前想后,创始人们决定将上班时间延后,并给予员工充分的时间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3.每一件事情都做,即便是那些*无聊的活儿

Swerve Fitness*席运营官Chelsea Kocis平时是这样激励员工的。在创业早期,她和她的创始团队试图节约每一分*。他们包揽所有的大活小活,包括清理厕所。她说,这对他们的团队帮助很大。在员工看到每一个人都拼命的工作,完成的事物无大无小时,他们也会更加努力地参与到工作中来。

4.关掉一切

“从你的时间走出来,”Wicked Good Cupcakes所有者Tracey Noonan认为这是她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在创业初期,你很可能身兼数职,从CEO, COO, CFO, CMO到HR总监,你的公司就像你的孩子一样。规定一个时间,关掉你的电话,与你的“Baby”分离一段时间,这样你才能成为一个**的企业家。”

5.透明——即便是人力资源部

SumAll的总裁Dane Atkinson认为透明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在他们的公司,每位员工会经历45天的试用期。通过这45天,公司会判断他们是否与公司的文化相符。在这个过程中,一切评估都是透明的。同样,在*后招聘时,工资的评估也是固定的,不会出现某个人比另外一人多拿几千的事件。这种公平另招聘过程更有效,也使得员工之间公平感增加。

6.学会勒令停止

Lean Startup Productions的总裁和创始人Sarah Milstein认为在有效时间内完成工作十分重要。她会要求员工7点下班后就不要再发邮件,尤其不要熬夜工作。遇到特大活动必须加班时,公司内会**每个人交替轮换,**每个人在工作时都是*佳状态。用Sarah的解释就是,一个人的有效时间只有这么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