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大学雪糕校花网络走红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传媒大学雪糕校花网络走红,*近,一组“女大学生吃雪糕”照片在网络走红,照片中的女孩正吃着雪糕,神态自然,加上清纯可人的外表,有人称这种感觉像“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一度引起网友共鸣,惊呼“回到了青春期的记忆中”。据了解,该女生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韩国留学生李炫臻,她于2006年来到北京,现就读播音主持专业大二。

传媒大学雪糕校花网络走红,*近,一组“女大学生吃雪糕”照片在网络走红,照片中的女孩正吃着雪糕,神态自然,加上清纯可人的外表,有人称这种感觉像“那 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一度引起网友共鸣,惊呼“回到了青春期的记忆中”。据了解,该女生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韩国留学生李炫臻,她于2006年来到北京, 现就读播音主持专业大二。

标签: 社会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