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点液化气轻生消防员“抱火”突围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点液化气轻生消防员“抱*”突围,18日下午5时,一名38岁男子在101号楼1单元的地下室内点燃液化气罐,随后手持斧头和铁棍堵在门口。由于地下室气窗被铁丝网封闭,不到5平方米的地下室成了“绝地”。危急时刻,开发区公安分局辽河西路蓝鲨机动队与开发区消防大队海青中队赶到现场救险。冒着**危险,民警与消防员突入地下室内,21岁的消防员姜伟东迎着斧头冲上去,“抱起”已经被烧红、冒着*焰的液化气罐冲进开阔地排除险情。随后点*男子也被蓝鲨特警制服。在互联网上,姜伟东被网友一片赞誉。

险情突发!男子点燃液化气罐手持斧棍堵门,18日晚间8时,小孤山中里101号楼外的警戒线仍未撤去。一个已经被烧得漆黑、罐口变形的液化气罐斜放在小区附近的草坪上。就是这个液化气罐,曾一度让101号楼及周边区域的居民们身处险境。

“下午5点多,我们闻到楼下传来的一股浓重液化气味。”家住101号楼的张女士说,接下来的消息更加惊悚——在一单元地下室里,租住在这里的打工者徐某打开液化气罐放气后,又点*引燃了液化气罐。居民们赶紧报了警。

下午5时20分,辖区派出所、开发区公安局辽河西路蓝鲨机动队和海青消防中队几乎同时赶到101号楼下。“这时情况进一步恶化,从地下室的气窗我们看到:徐某手持一把斧头和一根铁棍,堵在地下室的门口。他身边就是已经着*的液化气罐,一尺多长的*苗绕着罐体,罐口则发出嘶嘶的冒气声。”蓝鲨机动队民警郑晓凡昨日回忆起当时的一幕,直呼“情况复杂”。当时,地下室的两扇房门都被徐某反锁室内不断有浓烟冒出。“**道木门被撬开后,我摸摸里层的防盗门,发现已经被烤得烫手了,可见当时室内温度有多高。”消防员姜伟东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