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美臀小姐自称给C罗送好运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美臀**自称给C罗送好运,当地时间本周三,曾声称与C罗有过***的巴西模特安德雷莎在葡萄牙训练场外遭到保安驱逐。“美臀**”安德雷莎的出现,引来了记者的包围,在被驱逐后,她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是去给C罗送好运的。”

有着“美臀**”之称的巴西模特安德雷莎,曾声称与C罗有过***,在绯闻传出后,CR7曾连发数条微博,愤怒地予以否认。当地时间本周三,安德雷莎出现在了葡萄牙训练场,不过她遭到了球场保安的驱逐。

当时安德雷莎身穿红色的葡萄牙上衣,紧身黑色短裤和白色球袜,她还带着麦克风,显然一副官方身份的打扮。她的出现引来了记者们的包围,不过她遭到了球场保安的驱逐。在被驱逐之后,安德雷莎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来是给C罗送好运的,不过被驱逐出球场,他们还拿走了我的记者证。”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