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避谈与董洁分手传闻落荒而逃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王大*避谈与董洁分手传闻落荒而逃,据报道2014年6月19日,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举行开播发布会。戏中各自创业的三兄弟邓超、高虎、王大*齐齐亮相,而女主角董洁因在湖南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未能参与。在《相爱十年》中,扮演“中国好兄弟”的主演邓超、高虎和王大*一起登场,跟大家分享各自的“青春十年”。

在一块标有“青春关键词”的题板上,三位主演以玩具大拇指相互指认,回答了各种犀利提问。在这个环节中,邓超扮演的肖然被公认为“*会追女孩”,高虎还投诉他称“我每一次失恋都是他*走的”,邓超也透露了大学期间讨女孩欢心的秘籍,“*先成绩要好,体育要好,打赤膊打篮球、穿三角裤打架都特别能吸引女孩。”

高虎则认领了“*能喝酒”的称号,好兄弟邓超称“他在剧里老失恋,喝酒频率很高,我是到了‘十年’的后期才每天喝酒。”谈到“*自恋”的称号,三兄弟开始现场互相爆料,王大*称“邓超的自恋是骨子里的”,邓超则觉得“高虎每天照镜子*勤”,而高虎又爆料“大*在剧中可是一个有姿色的男人”,看来三兄弟在“*自恋”这个问题上可谓不分伯仲。

在发布会举办期间,微博上有人爆料“此剧乃董洁王大*两人的定情之作,不过近日女一号董洁没有出席《相爱十年》的发布会,是因为年初王大*董洁分手,如今不愿再与王大*同台。从前轰轰烈烈的被曝光,如今已经草草收场,此情此景令人唏嘘。”

而“董洁王大*被曝分手”也迅速成为了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对于这一传闻,现场媒体想要当面求证王大*本人,希望得到一个正面的回应,而王大*一开始不断以“和董洁对手戏不多,觉得大家都是好演员”为理由搪塞,*后面对记者持续的逼问,他竟落荒而逃匆忙离场,二人之间如今究竟关系如何则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