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杨幂两家定娃娃亲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唐嫣杨幂两家定娃娃亲,杨幂和唐嫣被称为“中国好闺蜜”,杨幂和刘恺威婚礼,唐嫣不仅作为**受邀的艺人作为伴娘出席,更在杨幂生下小糯米后扬言要和杨幂攀亲家,并送上大礼。

昨日,唐嫣看望“未来儿媳妇”,晒出和小糯米手拉手的照片分享喜悦,并兴奋的称:“乖米米啊,萌萌小手手,下次来要学会叫婆婆哦哈哈,婆婆爱你哇!”照片中,唐嫣握着小糯米**嫩的小手,显得非常的温馨有爱。随后,杨幂转发此微博,并回复称:“下次一定会叫婆婆了,糯米米谢谢婆婆专程来看她!”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乐坏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调侃,有网友称:“下次要带米米小男朋友来,要会叫岳母。”也有网友称:“在教在糯米米叫婆婆之前,你应该先督促她婆婆生个儿子……”

标签: 杨幂明星唐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