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8月怀胎产下一只壁虎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自称8月怀胎产下一只壁虎,根据外媒6月13日报道,印尼的Oenunto村有一名女子日前自称经过8月怀胎,产下了一条健康的黑色壁虎。该报道中还附有一段该女子生产壁虎的视频。但是当地医生和科研人员对这一报道提出质疑,目前正在调查该事件的真实性。

这名印尼女子叫做黛比·努巴托尼斯(Debi Nubatonis),努巴托尼斯在生产当天没有去医院,而是求助于助产医生约瑟芬(Josephine Lydia Hellen Wadu)。约瑟芬称,开始生产时,她看到努巴托尼斯双腿间先是流出了粘液和血液,然后生出来的不是大家期待中的婴儿,而是一只壁虎。紧接着,助产医生约瑟芬便将“新生儿”送进了当地一家健康中心进行检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