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力下属单位私设金库发奖金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电力下属单位私设金库发奖金,昨天,***发布“西电东送21个输变电项目审计结果”,发现电网公司私设“小金库”13.8亿元用于发奖金、列支各种费用等。敛财猫腻也被曝光——南方电网将4.66亿元项目指定给无资质下属单位,再通过转包获取*额差价。此外,违规建楼、购车、发补助等行为也屡见不鲜。据了解,2013年4月至7月,***对西电东送工程宁东至山东±66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等21个输变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发现各类违规资金超过66亿元。

湖南电力下属单位私发奖金

审计发现了套取建设资金私设小金库问题。这主要是电网公司所属部分施工单位编造虚假合同、使用虚假发票等套取电网工程建设资金13.81亿元,用于私设*额小金库,主要用于发放奖金、列支各种费用。

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和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是私设小金库金额*为*大的单位。2008年以来,湖南省电力公司下属两家施工单位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和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在西电东送、抗冰*险、农网改造等多个电网建设项目中,通过虚构材料采购、土地征用等方式,将10.83亿元电网工程建设资金账外存放,私设小金库。

北京送变电公司也是违规企业之一。2009年10月,北京送变电公司在承建大同至房山III回线及串补工程时,通过签订虚假协议、虚列工程建设成本等方式,套取电网工程建设资金723万元。

电网公司未招标发包14亿工程

工程建设中存在违反招投标规定的问题。主要是电网公司未经招标将部分电网工程直接发包给关联企业,招标中存在大幅压缩招投标时间、评标不合规等问题,涉及金额34.39亿元,占审计抽查金额的16%。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