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助威日本队夸本田很帅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苍井空助威日本队夸本田很帅,这条微博还附上了她看球的图片,苍井空的指甲上涂着足球、日本国旗等助威图案,小手放在面前摆出一副很萌的样子。而相貌酷似周杰伦的日本男星东尼大木,也在比赛进行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或许是本田圭佑的进球让他特别兴奋,他在微博写道:“本田ψ(` ′)ψψ(` ′)ψψ(` ′)ψ”,并艾特了日本球迷俱乐部,同广大日本球迷一起分享看球的喜悦。而当日本队输掉比赛时,苍老师难过的表示要出去喝闷酒消愁。而后,苍井空在微博上夸本田很帅,但可惜了。

本田圭佑(1986年6月13日—),出生于大阪府摄津市,日本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和前锋。2014年1月3日加盟意大利足球**联赛的AC米兰队,身披10号球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