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西班牙VS荷兰范佩西飞身冲顶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西班牙VS荷兰范佩西飞身冲顶进球,飞翔的荷兰人5比1大胜西班牙。6月14日凌晨西班牙VS荷兰的比赛上演精彩一幕,荷兰范佩西飞身冲顶进球拉响**序幕,荷兰5比1西班牙!巴西世界杯荷兰5:1血洗西班牙,上半场25分钟西班牙攻入一个点球,但是荷兰人没有气馁,范佩西飞身变身为飞翔的荷兰人,用华丽的鱼跃头球帮助荷兰队扳平比分。

上一届世界杯决赛就是西班牙队VS荷兰,*终西班牙取得胜利夺得**。本届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不是冤家不聚头,西班牙荷兰再次相聚,西班牙在上半场25分钟就获得点球机会,1比0**,但是荷兰队在范佩西和罗本的带领下,连进5球,成功反超,将西班牙斗牛士打入地狱!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