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长沙晴热最高温35℃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长沙晴热*高温35℃,省气象分析,未来三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长沙*高气温将达35℃左右。15日湘西、湘北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15日晚湘西北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

“晴热、啤酒、世界杯”正跻身时下热词行列,被频繁点击,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的*热登场,湖南天气也换上热辣的装扮,预计今明两天晴热当道,*高温将达35℃,夜间气温会有所下降,看球正好适宜。

预计周六周日凌晨,长沙天气晴好,夜间气温不高,对观看球赛有利。建议球迷们比赛开始前先小睡几小时,看完球再小眯一会,午间天热,容易犯困,晚上耽误的睡眠可以通过延长午休时间来补上,这样才能****精力充沛。

具体预报如下:

全省:13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南风2-3级,*高气温31-33℃,*低气温湘西20-22℃,其他地区22-24℃。

13日晚到14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14日晚到15日白天:湘西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