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婴姐妹分离变美女如今高中毕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连体婴姐妹分离变美女如今高中毕业,据6月10日报道,艾米丽和凯特林在休斯顿庆祝她们的18岁生日,同时也庆祝她们从高中顺利毕业。这个生日对于这对姐妹花意义重大,18年前,她们是一对连体女婴。据悉,35%的连体婴仅能生存**。而这对连体婴姐妹在分离手术后不仅存活下来,而且18年后高中顺利毕业变美女引起围观。

在10个月大时接受分离手术后,如今两个女孩已长成娇俏美少女,并从高中毕业。近日,媒体报道,一对连体婴姐妹分离后18年再度与当年的手术医生合影惊呆小伙伴。

她们的母亲克里斯汀表示,自己永远难忘女儿诞生的那天。据悉,连体婴儿十分罕见,20万名婴儿中才会出现一对连体婴。尽管40%到60%的连体婴能够顺利出生,但其中35%的连体婴仅能生存**。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