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当老板的三点秘籍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当**的三点秘籍

1. 三点投资心得

徐新的投资理念总结出来只有三点:找对人、选好“赛道”、坚持。

2 .创业者的战略眼光很重要

我所投的创业者一定要对行业有“杀手直觉”,刘强东在这方面比较强,京东在拿到**笔*时,开始的决策是扩品类。我当时有点担心*不够用,因为每种品类都要贴*去做,怕资金链断掉。结果证实,这是非常关键的战略决策,扩品类将客单价降下来,使用户的尝试成本降低。扩品类这个决策让我看到了刘强东的是非常有战略眼光的。

3. 扫街式消费调研

消费调研是**重要的,虽然很初级,但可以发现城市的消费趋势。我们坐在三轮车上,发现在一些城市,*多的是餐厅、理发厅。这说明这个城市生活里吃是很重要的。这使她看到餐饮这个行业的潜力,投资真功夫,**营养中式快餐这个品类。

4. 投行的缺憾是无传承

投资行业*大的缺憾是没有传承。而中国这个时代,消费者给资本**了*大的红利,找到一个好公司持有10年以上比5年获得的回报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