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后妈顶嘴被父亲打少年离家出走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与后妈顶嘴被父亲打少年离家出走,小渺是长沙市第三十七中初二学生。5月31日,在与父亲伍小亮发生冲突后,小渺离家出走。在留给父母的信里他写道:“我在家只有两个字,‘挨打’,大不了我走不就行了。”小渺的父母请了十多个老乡一起寻找孩子,可十天了,依旧没有小渺的消息。

伍先生很着急,他说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不正确,希望小渺能赶快回家,给他一个机会。“天气这么热,真担心他下河游泳”

伍先生是邵阳新邵人,在长沙打工。儿子小渺在长沙市第三十七中读初二,平时喜欢上网打游戏。伍先生说,自己和现在的妻子是二婚,小渺是自己和前妻的孩子。和前妻离婚后,小渺一直在邵阳,由爷爷奶奶带,生活了五六年。后来由于上学的问题,伍先生将小渺带到长沙一起生活。

“那天是端午节放假,他抱着8个月大的妹妹,妹妹身上被溅湿了,后妈数落了他几句,他就顶嘴,我打了他。”伍先生说,当时自己打了儿子的胸部和背部,没有想到,儿子因此赌气出走了。伍先生说,5月31日下午2点半左右,儿子吃完中饭后出门一直没有回家,后来发现他的留言,才知道是离家出走了。

“现在天气这么热,真担心他下河游泳,他不会游泳。”伍先生说。伯母杨女士说,小渺出走后,家里人找了老乡一起寻找小渺。“每天都有10多个老乡帮忙找,贴寻人启事。”伯父伍小康说,*车站、汽车南站、步行街、新开铺、河西全部找过,但是仍旧没有小渺的下落。伍先生也问了在深圳打工的前妻,儿子并没有跑到深圳。

6月8日下午,小渺的外公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称小渺做违法的事情被抓了,要小渺外公寄*。9日,小渺父亲伍小亮特意来到长沙雨花亭派出所,民警调查后说对方是骗子。

在学校并不内向,成绩很好

“侄儿(小渺)原来很听话,父母离婚对他有一些阴影,人变得很内向,有什么事情,我问他也不愿开口。”小渺的伯父伍小康说。

对于小渺在信里说的“动不动就打人”,伍先生说,自己偶尔生气了,确实会动手打儿子,“但主要是因为他平时喜欢上网”。伍先生说,由于电脑在自己的卧室里,有时为了上网玩游戏,小渺半夜三更都会起床到附近网吧去。

但在小渺班主任刘老师看来,小渺在学校并不内向,很开心,是个很可爱的孩子。“他(小渺)成绩很好,是班上**名,是电教委员,负责班上的电教设备管理,也管理得很好。”刘老师说,小渺还是班上的信息员,对工作很负责,她很喜欢小渺。

“从端午节到现在他一直没来上课,我们也很担心他出事。”刘老师说,班上的同学试着加小渺的QQ与他联系,也没有加上。

伍先生说,小渺出走时上穿黄色短袖衣服,下着蓝色牛仔裤,脚穿灰色运动鞋,身高有170厘米,如有好心人发现,可与伍先生联系,电话13317487787。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