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农民自创"朱家神教"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湛江农民自创"朱家神教",时间回到2003年7月4日(因曾有狂犬咬人伤人致死,当地正开展一个“打狗行动”)。根据群众举报,朱水活家中养着五条大恶狗,一支打狗队随即来到朱家庄园。而打狗队员在庄园内怪异的八面塔楼第三层,发现了横七竖八地躺着8个小孩。

被发现的小孩7男1女,*大的7岁,*小的才4岁。据当时参与打狗的镇**一名工作人员回忆,塔楼里的孩子明显与一般小孩异样。问其父母是谁,8人异口同声地回答全都死了。此外8个小孩均不识字且神情古怪,动不动就用泥巴给自己化妆,扮成古代神鬼的模样,甚至还吃泥巴。

当镇**工作人员寻找朱水活时,朱从塔楼底旁的一个洞口迅速窜出逃跑。翌日,廉江警方在朱家东面一栋房屋中,挖出了一具男童骨架。后经法医鉴定调查,尸骨是朱水活的儿子,于2002年3月被淹死,因为朱水活一直不愿*化,而土葬又怕被起尸,所以干脆将孩子埋在自家室内。

记者从安铺镇获悉,因身份一时难辨,塔楼里发现的8个孩子被送到安铺镇妇联,后又转到廉江市福利院。朱水活归案回家后,经调查8个孩子中的两个是朱水活朋友的小孩,由家长领回;其余6个经鉴定为朱水活的儿子,由福利院代为抚养。另镇**在朱家庄园内发现有3个成年人,2人为朱的母亲和大姐,1人为慕名求医者。

据安铺镇**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当时朱家庭院凋敝不堪,在院内一些房子的墙壁上,写满了“朱家神教”的字样和各种“喻示”。如“本教宗旨:*劫、救灾、救难,本教以慈悲为重,国以民为本,民以国为导”、“要立新,中华泰安国”等。甚至还写明泥墙中藏有**,是朱元璋留下的“军费”,门楣上写着“朱家教佛殿”几个字。

失踪少年谢星的二叔谢学日回忆,2006年父亲因骨质增生得病,经介绍得知“神医”朱水活能包*百病。其后大哥谢学忠带着父亲到朱家庄园看病,不料父亲每天喝下一些“神水”后不久去世,并葬在朱家庄园内。但蹊跷的是谢学忠不但没埋怨朱水活,甚至崇拜上对方并长期追随其“修行”。谢学日称,之后谢学忠渐渐地变得神志不清,精神呆滞,直到今年其强制带儿子往庄园看病失踪,谢家已“付出”祖孙两条人命。

举家追随

“教父”朱水活忠实的追随者,并不止中学教师谢学忠一人。

茂名电白区罗坑镇草塘村农民谢育林的两个儿子,携妻带子进入朱家庄园,长期追随朱水活。谢育林一位儿媳莫琼英,甚至在朱家庄园内生下3个小孩。

年近八旬的谢育林介绍,大儿子谢树斌和二儿子谢树胜,原本在外打工过着正常的生活。谢树胜因看病结识朱水活,改变了谢家的命运。约在2007年小儿子谢树胜感觉腹部不舒服,听人介绍后找到朱水活。朱水活在检查一番后称谢树胜患的是直肠癌,只有他能*好。于是谢树胜就带上妻子和当时不到两岁的孩子,住到朱家庄园。

然而,让谢育林没想到的是,二儿子夫妇竟然一去就不复返。谢树胜甚至还将家里的电视机、摩托车,一并搬到朱家庄园,其电白家中在建的楼房,也没有再继续修建。在之后的7年时间里,谢树胜夫妇在朱家庄园又生下3个孩子。

谢学忠父亲在庄园“*病”离世的消息,曾引起谢育林的警觉。但谢育林称,小儿子夫妇从不听劝不肯回家。谢育林大儿媳李萍(化名)称,如果外面的人要“入户”朱家庄园(“朱家神教”),得烧香和纸*、拜近十个香炉,还要在纸*上滴血,另缴纳1500元/人的“敬佛金”。而如果有人在里面“升天”,就要像谢学忠父亲一样葬在园内。

让谢育林更为气愤的是,*近这两年大儿子谢树斌也“迷上”朱家庄园。谢树斌像弟弟一样,举家搬迁到朱家庄园追随朱水活。儿孙们不回家来,谢育林只好自己去朱家庄园看望。“我每年都要到那里一两次,朱水活见到我就说他的那些东西,但是我不信他。”谢育林称,朱水活向他宣扬:“他要成立‘中华泰安国’,不但统*中国还统*地球,到时候世间朝代覆灭要杀几十万人,只有入‘中华泰安国’才得平安。”

曾帮助谢学日寻找失踪侄子谢星、并成功进入朱家庄园的律师姚某回忆,朱水活与之一见面就开始“打妄语”。据姚某录下的一段录音显示,朱水活自称他是朱元璋的子孙,“我整天和鬼打交道,用阴阳法,到时我朱家教的剑一放出就三万五公里,我的刀剑就对付核武器。”朱水活甚至称,世界到时候东半球全属于他,西半球也得供养着他,“我和你打就用刀剑打,总之到*后就是刀剑赢,拯救整个世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