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长沙街头盯看醉汉被捅死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小伙长沙街头盯看醉汉被捅死,6日晚,娄底25岁小伙在长沙街头盯看一醉汉,与其发生口角被捅心脏后不*身亡。3小时后,涉事醉汉被抓。民警提醒:夏季是酒后闹事高发期,别旁观 。发现路人瞅着自己,口角过后醉汉拔出弹簧刀将对方刺死。前天晚上8点多,这名醉酒男子在长沙中山亭的疯狂举动,把路人吓得四处逃散。长沙开福民警迅速出动,3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6月6日晚,长沙中山亭西南角一家餐厅,受邀参加怀化老乡生日宴的龚某,在席上一连喝了8两白酒。席毕,在弟弟的搀扶下,歪歪扭扭地走出了餐厅。

回宾馆的路上,一名陌生男子盯着龚某看,让他觉得浑身不自在。“你看什么看?”龚某朝陌生男子吼了声,“傻X,你能把我怎么样?”听到回话,龚某怒*中烧,“你再说一遍试试看?” 男子没有回话,龚某就从裤口袋掏出把15厘米长的弹簧刀,朝男子胸口捅去。男子忍着疼痛,转身就往巷子里逃,没跑多远就倒在了血泊中。龚某酒劲更甚,看着前方的车子不顺眼,猛地朝引擎盖扎了两下,这可把路人吓得不轻,四处传来逃散时的尖叫声。

其弟见状不妙,将他拉回了宾馆。民警根据市民举报,顺藤摸瓜,3个小时就找到了嫌疑人落脚处,将其带回了开福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