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未来一周阳光驻扎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未来一周阳光驻扎。阳光趁着高考的光环占据了三湘,在未来的一周时间里,它依然会在湖南扎根,而伴随着阳光持续坐镇,湖南气温将会稳步上扬,到了11、12日,大部地区气温将会逼近或达到34℃。

为期两天的高考正式落下了帷幕,湖南天气也以不俗表现交上了满意的答卷。6月8日午后,省内除湘西北有阵雨发展之外,大部地区都用阳光庆祝着高考的丰收。

9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阴天有小雨,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他地区多云;9日晚到10日,湘西小雨转多云,湘东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他地区多云。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