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弃婴岛启用5天接收42人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弃婴岛启用5天接收42人,6月6号是济南市婴儿安全岛启用第六天,*近几天,弃婴数量在不断增加,让济南儿童福利院颇感无奈。弃婴5天接收42人,5号晚上,记者在现场进行了蹲守,目睹的场景让人很无奈。

记者24小时直击济南弃婴岛:6岁女孩熟睡中被抛出车外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6月5号晚上10点10分,一辆黑色轿车慢慢靠近婴儿安全岛,从车上下来两个大人抱着一名男孩,他们并没有走进安全岛而是径直往北,孩子看起来有2岁多。根据5天来的工作经验,工作人员猜测他们是来遗弃孩子的家长。

婴儿安全岛主要面对1岁以下婴儿,2岁多的幼儿是不主张遗弃的。但是家长铁定了心要抛弃孩子。

孩子不会说话只是不停地哭泣,工作人员给小家伙又是喂吃的,又是拿玩具逗他,男孩才停止了哭闹。从家长留下的纸条上看,男孩在临沂出生,已经2岁半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晚上11点10分,一个女孩从一辆车上被扔到路边后,车辆随后消失,女孩睡得正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婴儿安全岛开放以来接收的第36名婴幼儿。也许父母内心觉得愧疚,在女孩的口袋里,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叠现金,有2600块*。

随身携带的一张纸条上,只写明女孩是2008年3月15号出生,并没有病情介绍。工作人员说,对于1岁以上的幼儿,他们会劝阻家长不要遗弃,像这种不给机会劝阻,恶意遗弃的,他们也只好无奈接收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