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抓获9名全能神邪教成员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常德抓获9名**神邪教成员,警方介绍,武陵区“**神”邪教组织是中国内陆“**神”邪教组织的一个分支,外地**神邪教组织不断秘密向常德传送邪教文书资料、视频光碟、组织管理文件,以唐某、陈某、段某、周某、李某、黄某、祝某、何某、高某为主要骨干的邪教组织操控了武陵区各小组的全部犯罪活动。6月5日,常德武陵警方通报,侦破一起“**神”邪教案,抓获邪教骨干成员9名。目前,该案已移送至武陵区人民**,近期将进行审判。

2013年1月18日,常德警方调集警力110人,采取了***收网行动,将骨干分子唐某等9人抓获归案,现场查获书籍310本,宣传册597本,手写心得907篇等。

2014年3月6日,检察机关向人民**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案卷已移送至武陵区人民**,近期将进行审判。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