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交警被无牌奥迪撞飞10米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执勤交警被无牌奥迪撞飞10米,6月5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北京建**桥由西向东方向,一辆无牌照黑色奥迪车将正在主路上执行重要外事交通勤务的交警李某撞伤,造成该交警身体多处骨折及血气胸,后被紧急送往天坛医院*救。据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透露,肇事车辆及司机已被控制,司机正在审查中。

交警被撞出10米外,5日,建**桥附近,一辆黑色奥迪车将正在主路上执行外事交通勤务的交警李某撞伤。据事发现场的目击者称,交警被一辆黑色奥迪车撞出10米开外,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是血。而奥迪车副驾驶的前挡风玻璃上有一个大洞。

据事发现场围观群众透露,当时长安街封锁了两条内侧车道处理这起突**况。警车、救护车、大量武警赶到现场处理,受伤民警倒地位置用粉笔勾勒出人形。大概在12点的时候车辆**正常行驶。

警方当时正在执行外事勤务工作,被撞交警李某今年27岁,2009年参加工作,主要负责长安街沿线的交通疏导工作。事发时,李某正在执行科威特*相访华的外事勤务工作。当时车道内的车辆已经基本清理完毕,等待外宾的车队通过。而此时奥迪车司机不知由于什么原因,突然闯进车道欲驾车通行。交警看到车辆驶入已清理的车道,随即上前阻拦,没想到奥迪车没有减速,反而以较快速度直接撞上交警。

交警身体多处骨折,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某身体多处骨折,虽然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但不排除有其他并发症的可能。一些看到网上现场图片的腾讯微博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事故现场站着那么多警察,而被撞的交警却依然躺在滚烫的路面上,无人施救?对此,急救专业人士表示,车祸伤员有可能颅脑、颈椎或者脊椎损伤, 如果没有专业救护技能,除非现场有危险,否则不可以随意移动伤员。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