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伤脚踝绑绷带但行动无碍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汤唯伤脚踝绑绷带但行动无碍,近日,很少拍动作片的汤唯或许是不太适应节奏,在拍摄新片时受轻伤。日前,汤唯返回北京时,脚踝缠着绷带,疑似拍戏受伤了。不过,绷带已经换成了*薄的一种,伤势应该已无大碍了。

当天,汤唯以墨镜遮面,自然披散着一头秀发,黑色小皮衣,搭配浅蓝色宽松款七分裤,脚踩白色运动鞋,露出脚踝部的绷带。脸上则以墨镜遮面,一身装扮看起来既休闲又潮范儿十足。

携带了大批行李的汤唯有多位工作人员保护,自下了飞机,汤**直戴着耳机玩**,不时还面带笑意地与助理和经纪人聊着天,不仅全无旅途疲惫之意,心情显然也十分不错。

标签: 明星汤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