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学妹高考新招:学长在清华等我嫁你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郴州学妹高考新招:学长在清华等我嫁你,@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r:“学姐,在北大等我娶你”、“学长,上清华我嫁你”,我们学校果然有爱,啦啦啦啦~~高考必胜!高考加油,学长学姐会在大学等你们的!

“学长加油,学妹永远支持您!”“学妹亲一口,复习资料全带走。”6月3日,随着郴州资兴市立中学低年级女生拉着横幅呼喊,在教室内复习的学长学姐们瞬间沸腾起来,相互间对起词来。

“以前高考前,我们都会给高三的学长学姐加油,现在轮到自己了,差点哭了出来。”网友@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r说,学校一直有着“喊楼”的传统,老师还会组织跳绳、拔河、接力比赛,来缓解考生的压力。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