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气温本周最高温将升至34℃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气温本周*高温将升至34℃,昨日白天,湘北雨停天气好转,长沙*高气温回升到30.3℃。昨日端午节,湘北雨停天气好转,湘中以南局地仍下了暴雨。预计本周湘西、湘南雨日多,但省会长沙天气转晴,*高气温将上升至34℃。但随着降水带的南压,昨日午后,我省的邵阳、衡阳、永州、郴州及怀化南部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并伴有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省气象台*席预报员姚蓉表示,今日降水进一步南压减弱,湘南、湘西将呈多分散性阵性降水。

全省:3日白天:邵阳、衡阳、永州、郴州及怀化南部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岳阳、常德、益阳、长沙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北风2至3级;*高气温湘西北27℃至29℃,其他地区29℃至31℃。*低气温21℃至23℃。3日晚到4日白天:湘南、湘西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4日晚到5日白天:湘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