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父母医院探女匆忙离开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杨幂父母医院探女匆忙离开,昨日下午三时许,刘恺威父亲刘丹和母亲、杨幂父母现身医院。刘丹逗留医院约十五分钟后,与妻子、刘恺威妹妹、杨幂父母一同离开。在医院门前,刘丹夫妇与杨父一同合照,而杨母和刘恺威妹妹则随后离开。丹爷称自己来得太迟,没有机会抱孙女,还谓亲家都抱过了,自己大感心痛。

探望前指孙女的英文名已改好的丹爷,离院后即时改口,称孙女的中英文名都未决定。 他们刚一现身即被问追杨幂女儿的情况,只是他们一概没有回答,说了杨幂6月5号出院。随后,刘恺威妹妹现身港安医院, 戴黑超满脸笑容探望嫂子杨幂。

标签: 杨幂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