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童言无忌》采访失恋男孩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央视《童言无忌》采访失恋男孩,看完我就震惊了!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央视播出特别节目《童言无忌》,被采访的失恋男孩与前女友出镜谈分手,只是因为他被蚊子咬了个包!多么单纯,多么令人既想哭既想笑!不知道作为成年人的我们怎么看呢?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央视播出特别节目《童言无忌》,一名4岁的小男孩主动要求记者问自己在幼儿园喜欢谁,结果小男孩叫来了喜欢的小女孩,人家却说:“他现在被蚊子咬了包,我不喜欢了…”

央视采访失恋男孩,因蚊子包分手令人哭笑不得!这是小孩子眼中的感情,多么的天真无邪,只是这么小的孩子居然懂得了谈恋爱,家长们知道吗?不禁让网友们担心,这长大后还得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